潜江市召开全市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10:38 来源: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与医药价格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部门协调配合。7月15日,潜江市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第一阶段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部门协同,明确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通报情况、研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医保基金监管中的重大问题。

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市纪检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参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