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市医保局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2-08-12 17:5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请大家遵守秩序,提前打开健康码”“请大家保持一米的距离”……一幕幕暖心的画面正在市医保局服务的核酸采样点上映。

8月7日以来,我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医保局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共计出动60余人下沉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并肩奋战在市域内各个核酸检测采集点 。

迅速集结,下沉一线。在杨市街道翰林社区采集点,就能看到医保系统党员干部正在牵拉隔离带、搭建采集棚、设置一米线的身影。当正式开始核算检查,党员志愿者们又开始组织排队、提示扫码、协助注册、登记信息......他们争分夺秒,尽量让群众等候时间短一些,再短一些。同时在采集点还能看见党员干部带上子女齐上阵的感人场景。

领导带头,靠前指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能第一时间带领社区包保工作队进驻杨市翰林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形势,查看核酸检测布置情况,并积极参与现场维护工作。

驻村工作队也第一时间到岗,联合积玉口镇荷花村两委通过小喇叭、敲门入户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入户宣传、核酸检测登记、秩序维护、交通卡口行程码、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市医保局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