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09:5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推进医保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8月22日,邀请市委宣讲团理论宣讲员金傲迪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系统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金傲迪同志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潜江特色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涵要义和针对潜江提出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总结提炼。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制定学习计划,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要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起来,把抓改革、促发展、提服务、惠民生的成果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