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医保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8-29 10:0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为全面提高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医保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医保知识竞赛。近80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最终来自信息中心的两名同志并列一等奖。

知识竞赛围绕“十四五规划、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政策、医保业务经办等相关内容展开。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知识竞赛,是我对我市医保工作人员的一次“练兵”。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提升医保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下一步,市医保局将加快推进医保经办能力建设,打造业务强、服务优的专业化管队伍,让参保群众享受到更加贴心、细心、舒心的医保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