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3-05-06 17:1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医保系统保密工作,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责任,推动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近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市委保密科科长赵晨辰老师授课,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参会。

老师“认清保密形势 履行保密责任”为主题,围绕保密意识的重要性和内容,结合日常保密的相关工作,解读了国家秘密、工作秘密、涉密岗位及涉密等级确定等有关概念及确定依据,并结合具体的泄密案例及工作中存在的失泄密风险隐患,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生动又重要的一堂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保密意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坚决防止失泄密事故的发生,主动做好医保保密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处处讲保密”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增强保密意识,绷紧保密之弦,做到知密、懂密、守密做到互联网和“涉密”两条线,严防微信等社交媒体泄密事件发生,切实将保密意识融入到日常医保工作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