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热血 传递温暖 市医保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3:1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响应暖民心行动号召,为民办实事。近日,市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5000毫升。

“每次收到潜江血站发给我的‘您捐献的血液已送达江汉油田总医院’的短信时,是我感到最开心的时刻。”这是市医保局魏军发出的感慨,这也是他第10次参与无偿献血。他一直坚信“献血可以救人”,也在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首次献血的“新兵”,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优良品格,体现了用真心真情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正确导向。下一步,市医保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推进健康潜江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