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 ——市医保局联合市卫健委、市中医院、熊口管理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4:5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5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团支部联合市卫健委、市中医院、熊口管理区团委,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熊口农垦小镇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青年们先后参观了熊农电影院、农垦文化广场、国营酒厂、老工业园区等地,在敦实厚重的机器、高大开阔的厂房间,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农垦工业的辉煌历史,回溯了农垦发展轨迹,深入领会了老一辈农垦知识分子、国营老工人在农垦发展过程中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务实作风。

随后,团员青年们组织开展了“青年学习会”奋斗主题大讨论,各单位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