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档案知识培训 规范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规范医保系统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及效率,5月26日,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档案知识培训,邀请市委办(市档案局)档案行政管理科吴峰科长授课,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吴峰科长围绕《湖北省机关档案工作业务规范》,结合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新特点,就档案管理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制度、档案收集、档案整理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重点对文书文件材料的整理进行分析,用深入浅出的案例给医保系统工作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均为干货,对以后档案归档和整理具有较大的指导性作用。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医保系统工作人员对档案知识的全面认识,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夯实档案工作基础、强化档案安全知识、完善权管理制度,做到整理规范、管理有序、保管完好、利用方便,不断开创医保系统档案工作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